慢塔

It’s complicated

能写古风正剧的大大都是神人

意外看到了如似我闻的《君有疾否》,看到一半已五体投地,结构完整逻辑清晰,古风的文字表达绝对加分,是近来看文里最让我关注的一篇,相当值得推荐。想起了上学时候看弄大的文,弄大唯一一篇BG《孤芳不自赏》也是古风架空,我记得整整7部,从始至终故事一直都非常饱满,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也都描写的很顺利,看起来耗不费力。再后来出了翻拍,还没等我看电视剧就被此剧的热门微博刷屏了,读者都是玻璃心的,被骂成这样只能暗自心疼原书,一边好庆幸弄大只有这一篇BG,以前那些美到窒息的耽美文是断没有机会端上荧幕了,便松了一口气。除去弄大,还有对我影响颇深的洛大和蓝淋,这两位也是写文的高手,每个人物都能单独出一本,而每个时间点都能契合,对两位的现代文尤其印象深刻。再后来喜欢的就是孙黯了,黯总的《混音人生》绝对是佳作,但学生党太穷了,就没买实体书,后来也想不起买书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