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塔

It’s complicated

热烈庆祝我们可爱的木之本樱已经20岁啦~~

今年真是各种周年,<数码宝贝>和<宠物小精灵>纷纷迎来15周年,<魔卡少女樱>也已经20周岁了,这些有着我们童年记忆的作品伴随着我们一同长大。随着<数码宝贝tri>和<宠物小精灵>游戏重置版的相继上映,这些优秀的动漫作品也唤起了我们更多的回忆。

<魔卡少女樱>大概是那个年龄所有女生的梦想集合体。小樱有慈爱的父亲以及一直关心她的哥哥,还有温柔得一塌糊涂的雪兔哥,在学校有一心一意的大道寺知世和暧昧关系的李小狼,顺便还收获了外挂艾利欧,堪比人生赢家一样的生活偏偏还遭遇了马猴烧酒的命运,这剧情没法不羡慕。

<魔卡少女樱>绝对算是我能追溯到的最久远的第一部腐向动漫,小学生果然还是太单纯,LO主足足过了好几年才意识到桃矢和雪兔是多么明显的一对基佬啊,小樱和知世是多么直接的一对蕾丝啊,这里面还有明显的一对儿班级内部解决早恋小情侣和一对儿谁看都觉得有事但就是都默默祝福的师生恋……啊咧?

那个时候LO主中二少年的本质已经初现端倪,TV版、剧场版、漫画还有正版音源居然都有,周边也存了不少,甚至还有几件低劣的仿冒手办,简直细思极恐……

所有人物当中最爱的必然是担任守护者角色的月,这细长的眼睛和细长的身材彻底成为了LO主之后十几年的择偶标准,还有TV版本中没事就发糖的桃矢和雪兔,满屏的小粉红简直不能忍啊……

稍后分享音源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