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塔

It’s complicated

吃过饭胃疼就在床上趴了一会,结果睁眼就已经是现在这个时间了……

【今天是GOT7专场】

初见GOT7是在YG家WINNER的节目上,这个节目主要是现在的组合WINNER和IKON之间的出道竞争,其中有一期,YG杨贤石带着练习生们去了JYP公司,在练习生相互对决期间,那个时候同样是练习生的Mark和Jackson非常引人注意。

后来WINNER出道,紧接着GOT7也出道了。

GOT7路转粉是在他们上一张专辑的时候,也就是<MAD>。之前的<Just right>也非常好听,MV也是我喜欢的风格,但是我记得<Just right>好像没有拿到一位。后来<If you do>打榜的时候觉得这首歌真心良心,但是这首歌我记得也没有一位,觉得非常的遗憾,然后就去翻了GOT7的综艺<real GOT7>,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解开腰带吃饭的荣宰、明明是忙内但是却很大只的宥谦、精瘦精瘦的泰国斑斑、颜值担当白得反光的Mark、综艺感超强对胸肌和大腿自信的Jackson、声音超级好听的J.R、最后当然是我们的队长大人JB

GOT7作为名副其实的搅基团,CP也是一对接着一对永远飘扬着小粉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