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塔

It’s complicated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Pianoboy

公开今天晚上的晚安曲~~

9年前有人为我弹了这首曲子录在了我的MP3里面,我单曲循环的跑完了800米全程,耳朵和心底都已经将这首曲子的每一个音符都熟记,抬头就看见始作俑者站在窗口,目光触碰的一瞬间,感觉我的气息和那个春日的香气一起将我俩包裹了起来……

9年之后,网易云音乐将这首歌放进推荐单里,猝不及防听到熟悉的旋律,一口气涌上来的就只有感伤……

我记得初中的时候听还有女声的中文填词版本现在已经找不到了,有点可惜,不过这首钢琴曲本身就是非常美的,作为今天晚上的晚安曲送给各位,祝大家晚安好梦~~~

米娜桑,欧亚斯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