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塔

It’s complicated

D-21 坚持每天向大家推荐一部优秀动漫


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更新,最后我要来说说拉我入坑的<Fate>

<Fate>我最先接触的是<Fate/zero>,当时就爱上了里面的Lancer还有Bercerker,虽然Lancer被迫自杀,大帝最后也落败,但是人物特点实在是太鲜明了,在整部<Fate/zero>里非常突出。

紧接着我就去看了<Fate/stay night>,因为<Fate/zero>已经打好了基础,所以剧情方面接受很快,然后我又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Archer,自然不是金闪闪,是红A。<Fate/stay night>做讲述的恢弘世界观就比<Fate/zero>还要深刻一些,好在我那个时候刚刚入坑,还是懵懂的只看脸,评论区哲学的撕B丝毫没有兴趣。

最后看的是<<Fate/stay night UBW>,相比于前两部,<UBW>将重点放在了感情上,有点小失望……

<Fate>系列绝对算是神作,不论是画面、人设、剧情、音乐都是一等,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就算只有不到两集的戏份,人物依旧塑造得非常丰满。不管是嘴炮土豪的金闪闪,苦情自杀的枪兵,守护爱情的魔女,寂寞求战的剑客,终结战争的吾王还是出身高贵的大小姐、背负理想的士郎、背黑锅专用的切嗣,不管是Master还是Servant,所有的故事都掺杂在一起,所有的感情都穿插在一起,这才是值得一直喜爱的好作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