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塔

It’s complicated

D-19 坚持每天向大家推荐一部优秀动漫


为了防止一会儿我直接睡死过去,今天就提早更新了

<幻界战线>是骨头社于15年推出的4月番剧,讲述了纽约崩坏之后,在一夜之间出现的城市赫尔沙雷姆兹·罗特中,一群寂寞悲伤的精神病与异世界斗争的故事……

话说骨头社向来喜欢作死弄些仅仅是设定就能说3、4集的神剧,这个以<钢之炼金术师>出名的动画制作公司有<GOSICK><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赤发白雪姬>这样的画面唯美系,也有<钢之炼金术师>这样的热血系,也有我之前提过的<超人幻想>这样的神展开系,<幻界战线>属于后者。

剧情的设定非常多,人物说起话来也是各种跳跃,已经是乱世了还要穿插基情线和爱情线也是心累,画风独树一帜,放大招的时候那几个加粗的一号字也是出戏,输出基本靠喊,反派死于话多。

就算是这样,<幻界战线>绝对是一部值得追下去的番剧,出其不意的穿插以及绝对不崩的画面非常的良心,OP ED上榜全年最佳……

目前B站有<幻界战线>全集(传送门:http://www.bilibili.com/bangumi/i/1553/),明明是这么好看的番剧,明明是4月番,播到第11集骨头社决定:我们跳票吧,然后更新就遥遥无期了。评论区都炸了人家还是无动于衷,骨头社这是明显要上天啊。最后的第12集于15年10月分上下集播出,至此<幻界战线>成为大家心目中唯一的一部半年番……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