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塔

It’s complicated

D-16 坚持每天向大家推荐一部优秀番剧


和昨天推荐的<进击的巨人>一样,这也是一部超人气的番剧,也是未播先火,今天推荐<东京喰种>(也叫<东京食尸鬼>)

2014年7月的动静危机四伏,喰种隐藏在人类之中生活并捕食人类维持机能,主人公小天使金木作为烂好人被强行移植器官获得了活下去的机会,同时也变成了不受这个社会接受的喰种。

良心来讲,<东京喰种>不是我喜欢的画风,画面整体的色彩偏重偏暗,人物的细节刻画也不够,但是因为其未播先火的人气我还是坚持看完了两季。第一季中,小天使金木一直老老实实兢兢业业的扮演者烂好人窝囊废的角色,最后一集终于翻脸了,第二季这孩子突然漂了白毛就帅了,然后技能炸天,智商上线,连撩妹的技能都随即增强,捎带手还收获了死心塌地爱着自己的基友一只。个人更喜欢第一季,画面还没有崩那么厉害,剧情也算不错,除了金木这个捉急的性格之外就没什么可纠结的地方,嗯,还有那个紫毛的变态也非常喜感。第二季就明显有点着急了,故事的主线不明确,第一季塑造的那几个非常具有特色的角色在第二季直接怒领便当,除了店长之外真没有特别出彩的人物,小金木在第二季中的表现也不够,全程遮眼睛死人脸装B,打斗方面也是潦草。

不过就算这样,<东京喰种>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推荐这部动漫的主要原因更多是因为有很多梗都来自这部动漫,同时也有很多非常欢乐的喰种吐槽视频也很值得一看(本来我也是想放一个Lex的吐槽喰种视频的,结果去B站一看,原视频已经被和谐替换了……)。

人气作品还是要看一看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