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塔

It’s complicated

D-15 坚持每天向大家推荐一部优秀动漫


(最后一张我表示看不懂的样子)

<进击的巨人>相信已经有很多人看过了,就算没有看过,对这部作品也一定有所耳闻,这主要得益于<进击的巨人>在放映之前就已经积累的漫画人气和大力度的宣传工作。实话实说,<进击的巨人>确实非常的吸引人,偏漫画风格的阴影处理还有对于巨人的细节刻画都非常到位,同时也没有忽略人物之间的感情羁绊,只看第一集就绝对能吸引一大批的人追番。但是,前几集的优秀铺垫在后几集中剧情出现了拖沓的现象,有的地方甚至直接沦为日常鸡汤,实在是觉得很可惜,前面做的效果那么气势恢宏后期却没有好好的利用。

<进击的巨人>在国内上映之后带动了漫画销路的大幅攀升,LO主也去看过了漫画,感觉虽然没有动画给人震撼但是好歹故事的逻辑性还是有的。后来<进击的巨人>趁着风头又推出了真人版电影,这个LO主也看过了,大概是因为还原比较困难的原因,看上去的感受并没有动画的效果好。去年,<进击的巨人>推出 了同名游戏,支持ps3 ps4和psv,目前还只有日文版和英文版,中文版将在今年推出,有兴趣的孩纸可以先去看看B站上黑桐谷歌对于这款游戏的解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