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塔

It’s complicated
Red Carpet - 安室奈美恵

安妈的圣诞曲,这段时间一直在单曲循环这个,MV里安妈妈美出新高度……

不过安妈上来一句 I'm a VIP……哎呀,突然觉得好恶俗呀……

(歌词来自网易云音乐)

I'm a VIP
我尊贵无比
顔あげて歩く person
高傲的抬头 印下我的足迹
そして日々
追求的生活是
目指す my better version
做更好的自己

I used to be
我常常如此

強がったけど
一直以来我都故作坚强
何ひとつ もう隠さず
从今往后我不会再有所隐瞒
見せるから truth
我会向你展现最真实的自己

When I'm with you
在你身边
ただ それだけで強くなれる
仅此我就能破茧成蝶
感じる I am the greatest
深感我所向披靡无人能敌
I'll make it through
我会勇敢面对
ああ これだけで輝ける
仅此我就能耀放异彩
そこに君が いればいつも
只要身边时刻有你在
Walking on the Red Carpet
漫步于红毯之上
Walking on the Red Carpet
漫步于红毯之上

I am royalty
我高贵无比
誰も奪えないこのプライド
任谁都夺不走我的自尊心
だから girls like me
所以像我一样的女孩们
胸張っていけば all right
重拾自信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Like the stars I've seen
像我所见的璀璨星光般
きらめき果てしない
光芒闪烁永无止境
いつか見たい そんな未来
那就是我梦想一见的未来
全てがそう shine bright
所有一切都闪耀着灿烂光彩

When I'm with you
在你身边
ただ それだけで笑顔になる
仅此我就能笑逐颜开
信じる I am the finest
深信我无与伦比
I feel brand new
我像是焕然新生般
どんな日々だって 乗り越える
风风雨雨我都能跨越
そこに君が いればいつも
只要身边时刻有你在
Walking on the Red Carpet
漫步于红毯之上
Walking on the Red Carpet
漫步于红毯之上

When you're with me, I see…
你在身边时 我看见
(On the ugliest of days,
在最不堪的日子里
there is glamour, there is grace)
依然有美好和希望
When you're with me, I see…
你在身边时 我看见
(On the ugliest of days,
在最不堪的日子里
there is glamour, there is grace)
依然有美好和希望
…Clearly
显而易见

When I'm with you
在你身边
ただ それだけで強くなれる
仅此我就能破茧成蝶
感じる I am the greatest
深感我所向披靡无人能敌
I'll make it through
我会勇敢面对
ああ これだけで輝ける
仅此我就能耀放异彩
そこに君が いればいつも
只要身边时刻有你在
Walking on the Red Carpet
漫步于红毯之上
Walking on the Red Carpet
漫步于红毯之上

When you're with me, I see…
你在身边时 我看见
(On the ugliest of days,
在最不堪的日子里
there is glamour, there is grace)
依然有美好和希望
When you're with me, I see…
你在身边时 我看见
(On the ugliest of days,
在最不堪的日子里
there is glamour, there is grace)
依然有美好和希望
…Clearly
显而易见


评论

热度(2)